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金羽殷桃好事将近 体育男+文娱女=标配?

2014年12月16日11: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温静)据华商报报道,今年8月,殷桃和前国脚李金羽恋情被媒体曝光,近日有媒体记者目击李金羽带着殷桃与父母吃晚饭,看来已是“儿媳妇要进门”的节奏了。其实,文体不分家,但为何几乎都是清一色体育男+文娱女,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体育界男女都找什么样的对象。

体育男+文娱女=标配?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不知网友有没有注意到,尽管“文体恋”由来已久,但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体育男+文娱女。像之前轰动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刘翔与葛天、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名声大噪的田亮与叶一茜、还有孙悦与模特妻子陈露、马琳与演员张宁益、李小双与歌手妻子张贝宁、孔令辉与马苏……究其原因,或许很简单。男人看女人,最主要是看脸,而论脸蛋,娱乐圈正是美女最扎堆的地方,所以体育男+文娱女成为了“文体恋”的标准配置。

体育女爱配体育男or富豪男

而对于体育圈的美女巨星来说,选择对象的路线大概有两条:要么挑体育圈内知根知底的人,比如李娜嫁给了姜山、叶莉选择了姚明申雪赵宏博伉俪情深、李安琪与李小鹏完美结合、杨云与杨威恩爱有加;要么找个高富帅,比如伏明霞嫁给了梁锦松、郭晶晶成为了霍家大少奶奶、王楠选择了富豪老公郭斌、张怡宁嫁给了香港商人徐威、晏紫老公李圣根也是亿万富翁。

当然,也有例外的,比如刘璇,就是嫁给了著名单簧管演员、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弢。只不过,璇美人是在退役之后转向娱乐圈才选择了王弢,而王弢家庭本身也和体育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么看来,“文体恋”的标配定律还是没有被打破。

体育明星都咋找对象?

站在奖台前的体育明星个个看起来都很风光,但其实个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不必说训练的艰苦,伤病的折磨,就其社交圈子来说,也仅仅限于身边的那个小圈子,这也可以理解为啥那么多的美女冠军选择了同项目的男运动员。

而对于那些拿过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运动员来说,则多了另外一条途径,那就是参加各种的庆功会、颁奖会以及各种商业活动,在这些场合,与文娱明星、商业巨子接触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一来二去没准就会撞出火花……

至于为啥美女冠军少选娱乐圈里的人,或许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能站在世界冠军领奖台上的,都是经过训练场和赛场千锤百炼的,都有一颗无比强大的心脏,而且不缺钱不缺名,功成名就,娱乐圈里的那些奶油小生们还真的很难hold得住她们。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