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将迎战超强辽宁队 目标“少输当赢”

2014年12月19日10:50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将迎战超强辽宁队 目标“少输当赢”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今晚,四川野马汽车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领头羊辽宁队。对手目前19胜仅1负,超一流的战斗力让川军此役面临极大困难。目前以4胜1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的川军能少输点比分,都能获得更多的自信。

  上轮客战新疆队,四川队整场只得到81分,为球队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目前川军场均命中率仅为45.1%,排在全联盟20支球队的倒数第二位,仅高于“全华班”八一队。辽宁队曾在常规赛第二轮主场大胜四川队24分,对于这支防守能力超强的球队,川军今晚是否还将延续“得分荒”也值得关注。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将回到他的成名地四川,1996年他曾作为内援被借到了四川男篮,代表四川队打了一个赛季的甲A联赛。在四川男篮升入CBA后,也一度传出他有望与四川男篮牵手。如今率队入川,一旦辽宁队再次狂扫主队,郭士强可能会在省体育中心听到满堂的倒彩。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