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福德、阿尔德里奇分获NBA联赛东西区周最佳

2014年12月23日09: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福德、阿尔德里奇分获NBA联赛东西区周最佳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22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名单,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霍福德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

  上周霍福德带领老鹰三战全胜,其中主场战胜公牛,客场击败骑士和火箭。他场均得到18.3分,外加6.7个篮板、5.0次助攻和1.67个盖帽。他以60.5%的命中率排名联盟第八。12月15日对阵公牛,霍福德19投10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两次抢断。目前老鹰以19胜7负排名东部第二。

  阿尔德里奇则在上周率领开拓者取得四战全胜,其中两胜马刺,并击败了雄鹿和鹈鹕。阿德四场全部两双,以场均26.3分排名联盟第六,场均14.3个篮板排在联盟第二,场均2.25次抢断在联盟排名第八。12月19日开拓者129:119三加时击败马刺,阿尔德里奇砍下32分、16个篮板、5次抢断和两个盖帽。目前开拓者以22胜6负排在西部次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