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点球不敌那不勒斯告负无缘三连冠

2014年12月23日11: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超级杯:尤文点球不敌那不勒斯告负无缘三连冠

哈姆西克高举意大利超级杯

  新华网多哈12月22日体育专电 2014-2015赛季意大利超级杯22日在卡塔尔多哈结束,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和那不勒斯队在120分钟内战成2:2,最终点球大战中“老妇人”5:6告负无缘三连冠。

  按照传统,意大利超级杯都安排在意甲新赛季前举行,但由于那不勒斯当时要踢欧冠联赛资格赛,故而本届意大利超级杯被延期至12月进行。

  尤文图斯本场取得梦幻开局,仅4分钟便由特维斯敲开了那不勒斯的大门。那不勒斯随后攻势如潮并在第68分钟收到回报,伊瓜因接哈姆西克传球凌空垫射破门。加时赛中又是特维斯在第106分钟为尤文将比分再度超出,但他的阿根廷老乡伊瓜因不甘落后,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进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这场鏖战9轮的点球大战中,尤文门神布冯表现神勇三次扑出对方的射门,但他的队友却不太争气罚丢4球,尤其是第七轮和第八轮,基耶利尼和佩雷拉只要罚进尤文就能夺冠,但两人都丢掉了为球队锁定冠军的机会。

  此番夺冠是那不勒斯队第二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而上次他们击败的对手同样是尤文图斯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