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澳洲首练遭遇意外 右路大将孙可首战将伤停

2014年12月30日15:40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澳洲首练遭遇意外 右路大将孙可首战将伤停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佩兰非常欣赏来自舜天队的边路大将孙可,不过首场比赛孙可却因为停赛铁定无法参战。而就在来到悉尼的首堂训练课又被意外踩伤,目前伤情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

  从傅博代理国家队帅印的时候,孙可就在国家队右前卫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亚洲杯预选赛,还是今年佩兰上任之后的多场热身赛上,孙可都是这个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选。

  不过,正是因为在预选赛上一直以主力身份出场,也让孙可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累积两张黄牌,这样一来孙可在亚洲杯的首场比赛之中也不得不停赛。原本在佩兰的计划之中,孙可首场停赛恰好可以保留体能在次战以奇兵身份亮相。不过,就在29日抵达悉尼的首堂训练课之中,孙可在分组对抗之中被队友意外踩伤。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