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

中国体育报 曹彧

2014年12月30日14:4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

  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获悉,12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表达了总局党组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有关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文件包括《体育总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体育总局党组关于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联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名目发放或赠送的现金、支付凭证或有价证券的通知》、《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

  文件要求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感,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地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实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文件涵盖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履行主体责任内容、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等各项细化内容。既抓顶层设计、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构建了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明确了工作要求,表明了总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决心,也是总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可操作、可衡量的具体举措。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