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北宜昌举办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庆元旦

2014年12月31日19: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宜昌举办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庆元旦

  新华网宜昌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紫凌、梁建强)为欢庆元旦佳节,湖北省宜昌市31日举办了“中建三局投资杯”第31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约1.2万市民参加。

  元旦健身长跑活动是宜昌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1届。长跑线路全程约6000米,地点为宜昌市刚竣工的点军大道。作为宜昌新区的主干道,点军大道东接正在兴建之中的庙嘴长江大桥,西连三峡翻坝高速,设计标准为双向十车道,是宜昌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2005年起,宜昌元旦长跑活动开始紧随城市建设的“步伐”,将地点选择与城市重大城建项目相结合,使参与者能够在奔跑中见证城市的新发展与家园的新变化。此次参加健身长跑的队伍分为市直机关、点军区、企事业单位职工、武警官兵、大中专学生、单项体协、教育7大方阵,累计参加人数为1.2万人。

  记者了解到,举办健身长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进实施《宜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年-2015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本届长跑活动由宜昌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妇联以及共青团宜昌市委联合举办。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