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皇缺阵勒夫伤退骑士负老鹰 欧文35分独木难支

2014年12月31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缺阵勒夫伤退骑士负老鹰 欧文35分独木难支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一场惨负活塞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客场101-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

老鹰二连胜。米尔萨普拿下26分9个篮板,蒂格23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科沃尔19分8个篮板。

詹姆斯缺阵,欧文复出拿下3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18分13个篮板,勒夫只得7分7个篮板,第四节因背部痉挛退出比赛。

老鹰以5-0开局,骑士随后回敬一波12-0,12-5反超。科沃尔还以三分,老鹰逐渐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时,老鹰26-25领先1分。

次节,双方一度打得比较胶着,勒夫两罚两中后,骑士38-37领先,但此后他们突然陷入得分荒,上半场结束时,老鹰51-41领先。

第三节一上来,老鹰就打出一波13-6,64-47领先了17分。骑士大举反击,在一波7-2后,他们在前三节结束只以73-78落后。

最后一节,骑士继续反击,但每次都差一口气。哈里斯命中三分后,骑士只以82-85落后。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为老鹰稳住局势。当骑士将比分追至93-95时,老鹰打出一波8-2,比分103-95领先。欧文此后两度突破上篮得手,但老鹰每次都能还击,最终他们在主场拿下骑士。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