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三人两双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80-103惨败活塞

2014年12月29日10: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人两双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惨败负活塞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活塞103-80大胜骑士,迎来两连胜,他们一度领先27分。

活塞全队6人上双,詹宁斯18投10中25分5篮板6助攻,德拉蒙德16分17篮板;骑士三人两双,詹姆斯19投5中17分10篮板7助攻,乐福20分10篮板,汤普森18分11篮板,欧文缺阵,全队17次失误。

在送走约什-史密斯后的首战,活塞以119-109击败了步行者。顶替史密斯位置的门罗拿下了19分15个篮板。

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并不认为这跟史密斯有什么关系。“我们只赢了一场而已,现在就说约什是毒药?我可不这么认为。”他说。

如果一场比赛还不能说明问题,那么二连胜就会令人对史密斯产生怀疑了,更何况他们击败的是东部强队骑士呢?

开场之后,活塞打得并不顺利。詹姆斯和勒夫相继投篮命中,在首节过半时,骑士以13-7领先。门罗补中一球后,卡德维尔-波普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得分,活塞只落后2分。詹姆斯马上还以三分,此后又助攻队友,骑士以一波15-6结束本节,一举以28-17拉开差距。

骑士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以32-17领先。但场上此时发生戏剧性的变化,骑士连续三次失误,活塞的替补球员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4后,将比分追成30-36。本节过半后,骑士以43-32再度拉开差距,不过此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活塞频频外线命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打出18-0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50-43超出。本节最后2.9秒,骑士才由勒夫投中一球,詹姆斯也罚中一球后,骑士以47-50落后。

活塞的攻击波还在持续,第三节开始后,他们连得7分,以57-4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前半段,活塞投中了4个三分球,以68-53扩大优势。骑士的防守饱受诟病,今天彻底暴露了弱点,更惨的是,他们的进攻也不在状态,本节骑士只得了14分。三节过后,骑士以61-77落后。

对骑士而已,第四节才是噩梦。活塞的替补都能打得他们满地找牙,米克斯和巴特勒相继投中三分,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活塞完成13-2的攻击波,以90-63领先了27分。

第四节打了5分27秒,骑士只投中一球。在本节后半段,活塞疯狂的势头才有所停息,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但骑士已经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替补们将差距缩小到了20分以内,但仅此而已。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