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勒布朗:拉玛西亚 电影学院荣誉毕业生?

2014年12月29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布朗:拉玛西亚 电影学院荣誉毕业生?

  骑士此前在客场逆转击败魔术,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魔术前锋哈里斯对他说的垃圾话激怒了他。哈里斯说了什么?据报道,比赛中他冲勒布朗说了句:“别假摔了!”

  “我处于冷静状态,但在那(哈里斯说垃圾话)之后这个模式就失效了。”勒布朗说。

  “他唤醒了那个人(勒布朗)。”骑士后卫韦特斯说,“他惹错对象了。”

  勒布朗在比赛第4节中砍下15分,而魔术全队这一节才拿到14分。

  今年初,美国网友曾发起一次以“勒布朗进行时”为标签的嘲讽热潮,1月11日热火篮网的比赛中,勒布朗遭篮网前锋特累托维奇犯规后反应激烈,差点引起纠纷,并在赛后指责对方假摔。但网友们却找到了勒布朗众多假摔的视频,并模仿其假摔动作拍摄视频传到网上。众所周知,足球豪门巴萨因为部分球员假摔而被讽“拉玛西亚电影学院”,有网友称勒布朗也出自该“电影学院”。在公牛效力的奈特·罗宾逊曾评价:“勒布朗拍了很多广告,他很会演。”事实上,2013年东部决赛中,勒布朗还曾因假摔而被NBA联盟处以了5000美元的罚款。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