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彻底买断托雷斯 欲将其租回马竞换来切尔奇

2014年12月29日0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彻底买断托雷斯 欲将其租回马竞换来切尔奇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率先公布了其租借给意甲AC米兰的前锋托雷斯被买断的消息,也就是说,从即日起这名西班牙球员的隶属关系已经归属于米兰。随后米兰官网也进行了确认,但根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米兰买断托雷斯的最终目的只是为了将他租借回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以换来马竞球员切尔奇。

  这宗交易听起来非常复杂。托雷斯今年夏天被米兰从切尔西租借,为期两个赛季,现在距离租借期结束还有一年半,但米兰已决定把托雷斯买断,使其正式成为红黑军团的球员。但米兰高层又不想继续使用这位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因为他在租借期内的表现太糟糕了。加盟AC米兰之后,托雷斯在联赛中一共出场591分钟,仅在对阵弱旅恩波利时打入唯一一球,而且托雷斯在最近4场联赛中都没能出场。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买断托雷斯,只为了把他租借回托雷斯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以换取马竞的意大利国脚切尔奇的加盟。(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