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客场不敌辽宁 比斯利赢得全能王输了比赛

2014年12月29日08:45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客场不敌辽宁 比斯利赢得全能王输了比赛

  上海男篮昨晚在客场以99比116负于联赛领头羊辽宁男篮。赛前,外界称这场比赛是辽宁男篮的外援哈德森,和上海男篮外援比斯利之间的“全能王”之战。最终比斯利赢得了“王冠”,上海队却输掉了比赛。

  比斯利本赛季场均贡献28.6分、10.2篮板、4.5助攻、2.3抢断,尽管在数据上可能并没有哈德森耀眼,但实际上,他对上海男篮的贡献要远远多于哈德森。

  昨天的比赛应证了一句话,一个人是无法赢得比赛的。比斯利全场拿下44分、16篮板、8助攻、4盖帽,数据远远好于哈德森。然而辽宁队几乎从头到尾都保持领先,上海队两名外援的得分占了全队得分的一半,但国内球员得分偏低。(姚勤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