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三巨头皆遇平局 切尔西半程冠军

2014年12月29日08: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三巨头皆遇平局 切尔西半程冠军

  新华网伦敦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28日在英超第19轮的比赛中,被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以1:1逼平,但由于曼城也意外以2:2与升班马伯恩利战平,切尔西保住了积分榜上3分的领先优势,取得赛季半程冠军。

  英超圣诞节后进入魔鬼赛程,所有球队两天前刚进行了第18轮的争夺,不到48小时后,除利物浦和斯旺西的比赛在29日外,其他球队尽数亮相。

  位居第四的南安普敦第17分钟取得领先,马内单刀突进到禁区边缘后挑射入网。第45分钟,阿扎尔左侧连过两人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为切尔西保住一分。

  与切尔西相比,曼城的平局令球迷叹息。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伯恩利,曼城上半时凭借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以2:0领先。下半时他们尽管占尽优势,但未能继续破门,反倒让博伊德和巴恩斯分别在第47分钟和第81分钟攻进两球,为伯恩利扳平比分。

  曼联当天也错失缩小与曼城差距的机会,在伦敦与托特纳姆热刺0:0打平,法尔考和范佩西都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曼联依旧位居第三,落后曼城7分。

  阿森纳在厄普顿公园以2:1战胜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积分追平位居第四的南安普敦,仅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五。第41分钟,卡索拉在禁区内被绊倒后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3分钟后维尔贝克再入一球。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垫底的莱斯特城以1:0小胜赫尔城,取得了9月份以来的首场胜利;刚解除了主帅职务的水晶宫以0:0战平女王公园;纽卡斯尔联队结束4连败,以3:2战胜了埃弗顿。另外,阿斯顿维拉0:0平桑德兰,斯托克城2: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