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利物浦相遇联赛杯半决赛

2014年12月18日08: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利物浦相遇联赛杯半决赛

  新华网伦敦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两天前刚在英超中输给曼联的利物浦17日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英冠球队伯恩茅斯,他们将与切尔西争夺决赛权。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托特纳姆热刺和谢菲尔德联队之间进行。热刺在当天以4: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

  作为上赛季英超亚军,利物浦在联赛中已经滑落到第11位,这场胜利让处于危机中的主帅罗杰斯获得了一丝宝贵的喘息机会。已经22场比赛没有进球的斯特林立下头功,在第22分钟首开纪录,7分钟后马科维奇再入一球,第51分钟斯特林将比分变成3:0。伯恩茅斯之后由格斯林扳回一球。

  斯特林赛后说:“过去几个星期对于全队来说非常艰难,但今天每个人都发挥得相当出色。”

  谈到与切尔西的半决赛,罗杰斯说:“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要想赢得冠军,你必须击败最强劲的对手。”

  切尔西是在击败德比郡队后晋级的。半决赛两个回合比赛将分别在明年1月19日和26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