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快船收视率下滑 战绩糟糕球迷失望

2014年12月18日09: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快船收视率下滑 战绩糟糕球迷失望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爆料,湖人快船本赛季收视率均出现下滑。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在本赛季前20场常规赛中,快船收视率为1.2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6%。如今快船24场常规赛战罢,球队战绩为17胜7负,位居西部第五。湖人本赛季的收视率为2.25,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8%。目前湖人25场常规赛战罢,球队战绩为8胜17负,位居西部第十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2.11的收视率是湖人队史收视率最低的一个赛季。反观快船,虽然空接之城收视率同样下降,但他们在18-34岁这个年龄阶段的收视率增长了41%,而湖人在这个年龄阶段同样下滑了13%。

  本赛季科比复出,但湖人战绩并没有得到提升,这导致很多湖人球迷对球队失去信心。在此之前,湖人与时代华纳曾签订一份为期25年总价值约为50亿美元的转播合同,对于收视率的下滑,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络副总裁马克-舒肯表示并不担心,他坚信湖人球迷的忠诚度。

  “我们坚信湖人球迷对球队仍充满热情,”马克-舒肯说道。“未来也会如此。”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