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曼城战胜水晶宫 积分追平切尔西

2014年12月21日09: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曼城战胜水晶宫 积分追平切尔西

  新华网伦敦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卫冕冠军曼城20日在主场以3:0击败水晶宫队,取得联赛六连胜,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队。

  如果加上两场欧冠的胜利,曼城已经连胜8场,距离俱乐部历史纪录只差一场。本场比赛过后,曼城与切尔西同积39分,但净胜球不及对手名列积分榜第二。切尔西本轮的对手是斯托克城,比赛将于22日举行。

  席尔瓦成为曼城的头号功臣,双方上半场0:0战平后,他在第49分钟和第61分钟射进两球,帮助曼城以2:0领先。亚亚·图雷在第81分钟左路面对多名对手的防守果断起脚,球打中立柱弹入网底。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很高兴看到全队最近一周有如此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在缺少几名主力前锋的情况下。”

  同城对手曼联六连胜的纪录被阿斯顿维拉终结。主场作战的维拉队在第18分钟率先破门,本特克右路打入了一记精彩的弧线球。法尔考在第53分钟头球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维拉队的阿邦拉霍被红牌罚下。

  西汉姆联队以2:0战胜垫底的莱斯特城,积31分继续名列第四。南安普顿以3:0击败埃弗顿,结束5连败,积分位列第五。

  其他几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以2:1战胜伯恩利,超过阿森纳上升到第六位。女王公园以3:2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逃出降级区,前锋奥斯丁包揽了全部三个进球。赫尔城在主场以0:1不敌斯旺西,跌入降级区。

  21日,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纽卡斯尔迎战传统死敌桑德兰。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