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老迈让马刺陷入困境

2014年12月21日08:5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迈让马刺陷入困境

  “我为整个球队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整场比赛我们都意志坚定,相信这样的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的路上受益。”波波维奇说。

  波波维奇似乎也只能这么说。12月20日,马刺在三加时大战后,被年轻的开拓者打垮,而两天前,他们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最后被灰熊击败。

  “这是继1951年12月,巴尔的摩子弹队后,第一次有球队连续打了三个加时的比赛。”ESPN评论说,“团队篮球是马刺的看家法宝,但老迈让他们陷入了困境。”

  确实,在经历了和灰熊的三加时大战后,波波维奇在本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每节都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比赛中4次出现五上五下的场面,“这是为了保持场上球员的精力,让他们始终充满活力。”波波维奇说,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又打了三个加时的比赛。

  这下麻烦了。本场比赛,邓肯得到了32分和10个篮板球,两场比赛共打了91分钟;吉诺比利打了30分钟,之前和灰熊的比赛,这个阿根廷人也出场了41分钟;格林、迪奥和贝里内利的出场时间也很长。有记者赛后问波波维奇,接下来背靠背和小牛的比赛,会有哪些球员去达拉斯呢?老帅的回答是:“这不关你的事。”

  但老迈确实是波波维奇不能回避的问题。根据ESPN的报道,在第二个加时赛结束后,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向队友们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继续冲击,这位全明星后卫身先士卒,在三个加时赛中得了16分,马刺已经没有人能跟上他的速度和节奏。

  这可能就是马刺的命门。过去的16天内,马刺打了4场有加时赛的比赛,但一场未胜。这就给其他强队传达了一个信息,纵使马刺有着全联盟最好的战术体系,但只要能尽力拖住他们,就有取胜的机会。

  马刺刚刚经历了过去63年来最痛苦的72小时,两场相同的失利预示着,他们这个赛季想要卫冕将有多难,因为他们又老了一岁。(记者杨灿)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