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童”沦落为“铁托” 托雷斯或降薪回到马竞

2014年12月26日13:2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童”沦落为“铁托” 托雷斯或降薪回到马竞

  本报讯 意大利和西班牙多家媒体昨天爆出消息,AC米兰已经就“金童”托雷斯的转会问题与马竞达成协议,托雷斯将转租给马竞,同时AC米兰将得到意大利国脚切尔奇。这也将是托雷斯离开马竞7年半后,重返老东家。

  马竞总经理希尔在24日与米兰就托雷斯的转会一事进行了协商,而作为托雷斯所有权的拥有者切尔西也派出了代表,三家俱乐部一致决定,托雷斯将会回归马竞,而在下周托雷斯就会回到西班牙,并为马竞效力至2016年的6月。而马竞队内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将会在明年一月回到亚平宁赛场加盟红黑军团。

  托雷斯是足坛巨星沦落的代表。他11岁就加入马竞,在马竞成名,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西班牙金童”成为卡尔德隆球场绝对的主角。2007年,托雷斯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队,在安菲尔德,托雷斯表现出色同样成为球迷的宠儿。但在2011年以60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后,他的竞技状态却一落千丈,托雷斯不再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网友们也不再叫他“金童”,而称之为“铁托”(铁卫托雷斯)。

  本赛季被租借到AC米兰的托雷斯依旧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出场591分钟仅打进一球,米兰俱乐部和主帅因扎吉也对迟迟不能进球的托雷斯失去了耐心,这次回归马竞对于托雷斯来说是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马竞主帅西蒙尼一直看好托雷斯。不久前,西蒙尼再次提出引进托雷斯,另外本赛季来到马竞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并不受西蒙尼重视,却一直是AC米兰心仪的目标,双方一拍即合。据悉,托雷斯为了重返马竞接受了降薪的要求。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