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托雷斯入意已隐身两月 因扎吉:他会找回状态

2014年11月25日10: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托雷斯入意已隐身两月 因扎吉:他会找回状态

  “我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AC米兰。”两个多月前,在加盟AC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托雷斯如是说。

  两个多月后,米兰球迷还没见到托雷斯“最好的一面”。在与国际米兰的德比战中,首发出场的托雷斯碌碌无为,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连射门机会都没有捞到,甚至连越位都没有。

  本场比赛前,AC米兰传奇前锋舍甫琴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还对托雷斯大加赞扬,“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他曾在英超取得过成功,他会成为德比战的主宰。”事实证明,“核弹头”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赛后,因扎吉在谈到托雷斯的状态时说:“努力让托雷斯找回状态是我的职责,我觉得他很努力,我相信他会很快找回射门靴的,我们需要他进球。”

  因扎吉透露,为了让托雷斯找回信心,他还专门拿克雷斯波举例,“在AC米兰的时候,克雷斯波也曾连续两个月不进球,但安切洛蒂依旧信任他,后来克雷斯波打破球荒,且一发不可收拾。”

  因扎吉希望托雷斯会是另外一个克雷斯波,只是不知道AC米兰还需要等待多久。(肖万里)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