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波波:被全面击溃 威少:保持攻击性

2014年12月26日11: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波:被全面击溃 威少:保持攻击性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NBA圣诞大战如期而至,雷霆队在威斯布鲁克的率领下在马刺队主场赢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杜兰特继续缺阵(对阵勇士右脚踝扭伤),威少得到34分11助攻5篮板5抢断,成为雷霆获胜的首功之臣。

“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会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会保持攻击性。”威少赛后说道。

今天的比赛过后威少又成就了多项个人纪录。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圣诞大战拿到30+10+5(得分+助攻+篮板)的球员,同时他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分25+,这也是威少职业生涯的最长纪录。

本场比赛威少28投14中,他在禁区内砍下20分。这对马刺的防守是个不小的杀伤。“我们需要紧紧团结在他(威少)周围,”本场比赛拿下15分的安东尼-莫罗说,“他就是天生的领袖,他在场上也非常努力。”

“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被全面击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当我们让对方球员投篮命中率达到50%的时候,我很难说球员队比赛的专注度是足够的。当你不断出现失误(马刺本场失误16次、雷霆14次),防守任务又不能完成,那么你的表现只能用可怜来形容。”

第三节比赛最后时刻吉诺比利助攻斯普利特将球打进,马刺77-75领先进入末节。但最后一节威少重新上场之后连续两次冲击篮筐得手,将比分扳成86-86,此后他又率队打出20-7的攻击波,雷霆106-93奠定胜局。

“他今晚做了他每场比赛都会做的事,”丹尼-格林谈到威少时说,“他今天无情地攻击了我们的篮筐,并且能很好地观察到有空位投篮机会的队友,他为他的球队奉献了全部的能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