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杨威分享杨阳洋趣事 林更新:我想跟他做朋友(图)

2014年12月26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威分享杨阳洋趣事 林更新:我想跟他做朋友(图)

图片来源:杨威微博。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昨天,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杨阳洋的几张趣照,并分享了杨阳洋的一件趣事:“这孩子最近太活泼,我有点招架不住,看着电视剧忽然给我跪下磕头嘴里念着‘爸爸驾到,爸爸万岁万岁万万岁’,还时不时说我是‘疯狂的老头’,这谁受得了”。

  网友看后笑称:“娃是好娃,就是皮了点”,也有网友称杨阳洋长得像小版的郑凯。杨阳洋的可爱引得林更新在微博里喊话:“我想和杨阳洋做朋友。赞我,让他爸看见!”而杨威也尽显搞笑之能,回复到:“我是他爸,我看见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