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客場3比1逆轉恆大 天津女排拿到冠軍點

2013年01月20日15:38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記者孔寧)在昨天下午的全國女排聯賽總決賽首回合比賽中,客場於廣州挑戰衛冕冠軍恆大女排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斗志高昂,技戰術發揮異常出色,以3比1逆轉成功,擊敗廣東恆大女排,率先搶到本屆聯賽冠軍點。

  上賽季總決賽在恆大與上海隊之間展開,最終恆大第一次奪取聯賽總冠軍。這一次八冠王天津隊在主帥王寶泉的帶領下,時隔兩年再度與郎平帶領的恆大女排在總決賽中相遇。

  恆大兩大外援開局給予天津隊重擊,攻擊力再顯銳利,以25比20拿下首局。第二局恆大以18比14領先,但很快天津隊的堅固防守磨掉了恆大女排的銳氣,她們連得7分,反以21比18反超。最終以26比24扳回一局。第三局戰況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一刻,天津隊憑借防守反擊以30比28險勝本局。第四局天津隊趁勢追擊,以25比22拿下。

  女排聯賽總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將於1月26日在天津進行,總決賽為三場兩勝制,如果天津隊再勝一場,她們將以總比分2比0奪回總冠軍。如果屆時恆大客場取勝,那麼兩隊仍將於1月27日在天津進行第三回合爭奪。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