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MVP排行榜:杜蘭特重回榜首 詹姆斯第二科比第九

2013年01月26日07: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1月26日電 據NBA中文網報道,北京時間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杜蘭特憑借近四場比賽場均38.5分的爆發表現重回榜首,詹姆斯排名第二,安東尼名列第三、保羅則低至第四、蘭多夫排名第五。

1、凱文-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

上周數據:38.5分7.0籃板6.3助攻1.2搶斷

最近五場球杜蘭特正在爆發狀態,其中最近四場分別砍下52分、37分、32分、33分。當常規賽進入下半程,杜蘭特似乎成為了詹姆斯MVP之路上的最大競爭對手。

2、勒布朗-詹姆斯(邁阿密熱火)

上周數據:31分10籃板11助攻(隻打了一場比賽)

在天寒地凍的多倫多,詹姆斯如同上班打卡一般拿下大號三雙——對於他的精彩表現我們似乎以及開始慢慢麻木了,因為這對他來說真的司空見慣。但這並不能阻止他繼續用他那古怪的步伐繼續前進。

3、卡梅隆-安東尼(紐約尼克斯)

上周數據:28.5分6.0籃板5.0助攻

周四與凱爾特人隊的比賽是尼克斯自2006年以來第一次在客場擊敗對手。但對安東尼來說這場比賽卻成為他最近5場比賽裡狀態最差的一場(過去五常比賽安東尼場均得到29分,本場他命中率僅為40%)。當然,安東尼與尼克斯隊需要關注的不止是數據,他們與籃網的大西洋賽區頭名之爭也已經進入了白熱化。

4、克裡斯-保羅(洛杉磯快船)

上周數據:13.0分3.0籃板10.0助攻1.5搶斷

即使是對於快船這樣極具厚度的球隊來說,失去保羅的效果依然顯而易見。快船隊面對雷霆與太陽背靠背連輸兩場,而更糟糕的消息是由於膝傷保羅可能將再缺陣兩場比賽。

5、扎克-蘭多夫(孟菲斯灰熊)

上周數據:12.7分12.0籃板1.0助攻1.0搶斷

對西部的教練們來說,讓蘭多夫進全明星替補陣容是最保險的選擇,盡管這會招來一些專家類似“他入選其實是沾了馬克-加索爾光”的非議。蘭多夫與加索爾在灰熊隊任務不同,他們倆也都是全明星,但蘭多夫總能砍下兩雙,而且他的防守遠比人們印象中的好。

6、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上周數據:24.0分13.5籃板2.0封蓋1.0搶斷

波波維奇輪休,鄧肯自己也因為膝傷在近5場比賽裡2場休息,本場對陣小牛他可能將繼續缺陣。但這一切並不能阻止他與帕克一起入選全明星。當他在場的時候,他的表現依舊像喝了不老泉一樣。

7、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

上周數據:25.8分5.8籃板6.3助攻0.8搶斷

雖然出手選擇和賭博防守依然被人詬病,但這並不能掩蓋威斯布魯克在組織全隊和搶籃板上的進步表現。

8、斯蒂芬-科裡(金州勇士)

上周數據:26.3分3.0籃板6.7助攻

科裡沒有入選全明星是西部教練的一個巨大過失,場均20.9分6.6助攻1.7搶斷,三分命中率46%,他真的應該入選的。

9、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

上周數據:23.7分3.7籃板4.3助攻1.0搶斷

科比的推特已經比湖人的比賽好看了——這說明湖人隊的處境已經糟到底線。球隊更衣室裡的紊亂狀態已經讓科比的職業生涯走到了關鍵點——科比現在的處境已經到了一個危險的極限。湖人近10場比賽2勝8負,消極情緒影響到了所有人,而科比在這段時間裡投籃命中率僅有41%。

10、拉簡-隆多(波士頓凱爾特人)

上周數據:19.5分8.5籃板10.3助攻2.0搶斷

隆多是另一個因戰績而被質疑的全明星。在對尼克斯的比賽中他拿下本賽季的第四個三雙。在五連敗之前,凱爾特人曾經歷了一段短暫的復蘇(六連勝)。也許凱爾特人已經耗盡了反彈的能量。不管隆多打得多好,似乎他都不能解決球隊目前在季后賽前景上遇到的問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