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全明星賽三分球決賽 西力熱江21分奪得冠軍

2013年02月25日07: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CBA全明星賽三分球決賽 西力熱江21分奪得冠軍
CBA全明星賽三分球決賽 西力熱江21分奪得冠軍

人民網2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月24日,CBA聯賽2012-2013賽季全明星賽三分球決賽進行,進入決賽的三名球員分別是朱彥西(北京)、西熱力江(新疆)和杜比(浙江)。西熱力江發揮出色得到21分獲得冠軍。

第一個出場的朱彥西,第一個點投入5分,接連在幾個點都投籃穩定,可惜最后一個點花球未進不是成績更佳。最終朱彥西得到17分,超過了預賽的成績。

第二個出場的西熱力江,第一個點投入4分,第二點發揮一般得到2分。往后西熱力江發揮水平,在第三個框得到5分,最后一個點五球全中。最終西熱力江得到了21分。

第三個出場的杜比,第一個點得到3分,第2和第3個點發揮失常,隻得到4分。最終杜比隻得到了13分。

規則:

球員在60秒內盡可能多地投出位於三分線外球車上的籃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獲勝。如出現平分,則進行30秒加賽,直至分出勝負。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