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網友曝馬布裡去夜店黑絲美女作陪 后悔沒打招呼

2013年04月20日10:39    來源:重慶時報    手機看新聞
網友微博爆料馬布裡現身重慶夜店
網友微博爆料馬布裡現身重慶夜店

昨天,在北京隊的教練席中,記者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身為北京隊助理教練的馬布裡,此次也和球隊一同出征,昨晚與黑龍江隊的比賽也是馬布裡作為助理教練的第一場比賽。

可以說,馬布裡是這次全運男籃預選賽銅梁賽區的最大明星,走到哪兒都能吸引眾多的目光。

“后悔沒和他打個招呼”

昨天,一位名為“姥爺金昇”的微博用戶透露,“馬布裡在昨天(18日)光顧了重慶解放碑得意世界的MUSE酒吧。”從上傳的照片來看,馬布裡當天身著休閑裝光顧了該酒吧,在他的左手邊上,坐著一位頭戴黑色帽子的年輕女子,正和馬布裡有說有笑。他們前面的桌上,擺著冰塊和酒。此外,據該微博透露,馬布裡在離開酒吧后,還帶著2個女人上了車,其中一個在20歲左右。

巧合的是,同樣是在解放碑,昨天(19日)早晨,又有人發現了馬布裡的蹤跡,這次是在一個五星級酒店,“解放碑萬豪,早上7點多下樓,15層左右電梯裡進來一兄弟,比我高一頭(本人178),后頸有文身,從電梯門倒影看就是馬布裡!”一位球迷爆料稱,他還顯得非常興奮,“藍色短袖+背包,后悔沒和他打個招呼!”

隨后,記者了解到,馬布裡與北京隊早在16日就來到了重慶銅梁,北京隊每日都有兩次訓練,馬布裡大部分時間都跟著球隊訓練。“馬布裡訓練相當認真,很多時候主教練閔鹿蕾都要與馬布裡溝通,因為北京隊大部分球員都來自於北京首鋼,馬布裡還經常與他們開玩笑。”一位知情人透露。

對於老馬去解放碑的事,他並沒有否認,“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他只是想深入了解一下重慶。老馬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非常職業,他不會因為私人事情而耽誤訓練。”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