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队抵达新疆士气并未受损 朱彦西渴望今日登场

周赫

2014年03月30日14: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彦西渴望今日登场

昨天早上,北京队乘坐9点半的航班飞往乌鲁木齐客场,虽然球员们心里面都憋了一口气,但是大家的士气并没有因为失利而受到太大的影响,大家都很有信心能够在客场赢得胜利。

上一场在主场80比83不敌新疆队,错失了主场夺冠的机会之后,北京全队都很郁闷。谁都会觉着这场比赛遗憾,都会觉得心里“撮火”,并不是对对手,而是对自己。虽然昨天球队是一大早的飞机,7点就要出发,但是好多球员到了凌晨一两点也睡不着觉,大家都觉得心里就像堵了块大石头。马布里连夜去医院给膝盖抽了积液,老马说:“哈德森的投篮非常关键!我愿意就我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接受指责,虽然这是全队的比赛,但是我没有做好我的部分,我需要在下一场拿出更好的表现。”

昨天在四个多小时的飞行过程中,球员们终于有了时间休息,大家睡成了一片。抵达乌鲁木齐的时候,人们已经看不到球员们脸上的郁闷,孙悦还是坐在自己的箱子上,让翟晓川拉着走,球员们有说有笑,已经把上一场失利的阴霾抛到了一边,但实际上大家谁都没有忘记这种感觉,全都充满了斗志。

朱彦西昨天跟队来到了客场,前天晚上输球之后,他对着治疗自己脚伤的主治医师发火,质问为什么这么久了脚伤仍然没有痊愈,他其实知道自己的伤不会好得那么快,但是他心里着急。昨天比赛之后,朱彦西一个人留在万事达中心练习投篮,他特别想自己能够在今天登场,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目前,他究竟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仍需看他脚伤的恢复情况,不过随队前往客场本身就是一个好的迹象。和他同屋的小将方硕,虽然这个赛季都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但是同样憋了一口气,方硕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赢下明天的比赛,虽然肯定有很大的难度,但是我们会打得比在主场更好,我们下一场比赛一定要把篮板球控制好,进攻的问题解决好,按照以往的规律,在输了一场比赛之后,我们一定会反弹,我们客场胜率还高呢。”

莫里斯也说:“我们会做出调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们一定能在客场赢下胜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