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詹皇:公牛很棒 錫伯杜:這只是第一場

2013年05月07日13:00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5月7日,內特-羅賓遜全場拿下27分,吉米-巴特勒貢獻21分14個籃板,他們幫助公牛在客場以93-86擊敗熱火[微博],系列賽1-0領先衛冕冠軍。

終場前2分鐘,公牛83-86落后,但之后的比賽他們以10-0收尾,熱火最后2分鐘一分未得。

“我已經和一些實力很強的球隊交過手,”內特-羅賓遜說,“但是這一次,卻有些不同,這支球隊很特別。”

常規賽中,公牛就曾終結熱火隊的27連勝,今天他們再次讓衛冕冠軍感受到了他們的威脅。

“為我的隊友感到驕傲。”洛爾-鄧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他因傷缺席了今天的比賽。

“你必須要明白詹姆斯要做的事情,你必須要保証籃板。我認為我們在籃板方面做得很好。我們知道他們有多麼優秀,這只是第一場比賽,我們接下來必須要打得更好。”公牛隊主帥湯姆-錫伯杜說。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拿下24分,德懷恩-韋德[微博]14分,熱火陣中隻有他們兩人得分上雙。

“我並不感到震驚,”詹姆斯說,“這就是季后賽。我們的對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我們不為自己找借口。必須給他們(公牛)嘉獎,他們在第四節得到了35分。輸掉了第一場,我們也丟掉了自己的主場優勢。”熱火主帥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說。

對於羅賓遜的出色表現,熱火后衛馬裡奧-錢莫斯也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天生就是一名得分手。”錢莫斯說。

“我們並不是一支曇花一現的球隊,我們准備好了,我們會做好自己的事情。”泰-吉布森說。

“我們足夠強硬,”吉米-巴特勒說,這是他連續第三場比賽打滿48分鐘。“我們的位置總是處於下風,不被看好,但我們為此驕傲。每個人都可以忽略我們,但我們覺得自己足夠優秀,我們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隊對抗。”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