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季后賽

步行者主帥:過多的失誤害了我們

2013年05月17日13:29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5月17日,尼克斯主場85-75擊敗步行者,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2-3,兩隊下一場的較量將於后天移師到步行者隊的主場進行。

  賽后,步行者隊主帥弗蘭克-沃格爾接受了採訪——

  談到本場比賽失利:

  “我們存在太多問題。我們這場比賽打得不好,回到主場后我會警告我們的隊員,主場作戰並不意味著就能擊敗尼克斯。我們在場上必須要打得更決絕,我們要打一場更有效率的比賽。”

  “我們需要打得更頑強。沒有別的辦法。你必須要打得很有紀律性,打出團隊籃球。對抗尼克斯這樣的球隊,你不能有太多的失誤,失誤害了我們。”步行者隊今天全場出現19次失誤,比尼克斯多9次。

  對克裡斯-科普蘭表現的評價。

  “對於他的表現我並不感到驚奇。我們認為系列賽中我們已經見到過他這樣的表現。我們知道他是一個在進攻端很有威脅的球員,總的來說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你不能放任他在三分線外投籃。”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