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考神31+13国王不敌步行者 山猫终结尼克斯5连胜

2014年01月15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神31+13国王不敌步行者 山猫终结尼克斯5连胜

中新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考辛斯连续11场砍下两双,但难敌同样得到31分的保罗-乔治,国王客场92-116不敌步行者。另一场比赛中,背靠背作战的尼克斯98-108不敌山猫,5连胜终止。

行者以一波11-2开局,前5分钟国王就投中一球,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5-20领先。国王在第二节以33-32反超,但这是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斯科拉和沃特森各投中一球,步行者还以一波22-6后,以55-38拉开差距。上半场步行者以59-45领先。

步行者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乔治投中第三节的压哨三分,他们以86-74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前4分钟,步行者打出一波13-2,一举以99-76甩开对手,胜负失去悬念。考神连续11场砍下两双,得到31分13篮板2抢断,盖伊12分。保罗-乔治拿到31分,韦斯特16分8篮板。

另一场比赛中,势头正佳的尼克斯遭遇已经三连败的山猫。尼克斯以一波12-6开局,不过此后他们近3分钟未能得分,山猫连得8分,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尼克斯以24-27落后。 第二节还有4分49秒时,尼克斯以43-38领先。此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山猫打出一波17-1后,以55-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尼克斯不断反击,三节过后以73-78落后。第四节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沃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猫以91-79重新拉开差距。山猫打出13-4后,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108-91扩大分差。尼克斯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