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錢德勒:不確定基德下賽季是否會回歸

2013年05月21日08:3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據《紐約時報》的消息,尼克斯季后賽止步東部半決賽,老將杰森-基德的發揮非常糟糕,他連續10場沒有得分,而這可能影響基德繼續征戰NBA的前景。在接受採訪時,尼克斯中鋒泰森-錢德勒也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合同還剩下2年620萬美元的基德未來會如何。

40歲的基德和步行者第5、6戰后都沒有接受採訪,而周一的總結採訪基德也拒絕發言。而自小牛時期起就和基德搭檔的錢德勒說。“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認為他會根據自己的情況和想法來的,現在賽季剛剛結束,一切都很情緒化。很難擺脫這些,我認為他會抽出時間陪著家人的。”

而在被問到基德是否會再打一個賽季時,錢德勒說。“我認為這不取決於我,取決於他自己。在自己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做出的選擇需要衡量。”

菲爾頓也對老大哥的手感說起好話。“每個人都有投籃不中的時候,不走運的是這種事發生在季后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