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世乒賽收獲一銀一銅 丁寧自評70分

2013年05月20日22:5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巴黎5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尚栩 張寒)在20日進行的巴黎世乒賽女雙決賽中,丁寧?劉詩雯以1:4負於郭躍?李曉霞,無緣冠軍。丁寧在本屆世乒賽中的成績也就此定格於一銀一銅。對於此番征戰巴黎的表現,丁寧給自己打了70分,她說,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

  談起20日的女雙決賽,丁寧說,這次世乒賽是第一次和劉詩雯搭檔,在默契度和球的質量方面,郭躍?李曉霞確實佔一些上風,“但是雙打畢竟是兩個人,還是要看臨場技戰術運用,今天開局我們還是不錯的,但是后面有一些困難。”

  除在女雙比賽中獲得銀牌外,丁寧因在半決賽中負於李曉霞,隻獲得了女單比賽的銅牌,對於這樣的成績,丁寧表示:“雖然有遺憾,但還是很滿意吧。”她還笑稱:“上屆一金一銀,都集合全了。但是還是希望自己通過這次比賽好好總結,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越打越好。”而在被要求給自己此次世乒賽之旅打個分數時,丁寧說:“我覺得70分吧,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

  對於李曉霞在本次世乒賽上實現了“大滿貫”的目標,丁寧表示:“我覺得這很正常,她現在確實是大滿貫了,但是大家對她的要求會更高,對於我來講,大家可能也希望我有更好的發揮,也能成為大滿貫,所以下一步還是會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