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乒男女直通世乒赛面临8选1 孔令辉担心刘诗雯

毛烜磊

2014年02月19日10: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男女直通世乒赛面临8选1 孔令辉担心刘诗雯

国乒昨天确认,直通东京世乒赛第二次选拔将于下周在镇江再度开启,男、女乒将各从8名参赛选手中决出1个世乒赛资格。

春节前的首次大循环选拔后,张继科和李晓霞两位世乒赛冠军双双夺冠,抢走了东京世乒赛前两个名额。如今直通选拔赛再度开启,首阶段排名第2至第9位的选手将角逐男、女乒的第二个世乒赛名额。

略有区别的是,男乒马龙、许昕等8员虎将将直接进行单败淘汰赛;女乒丁宁、刘诗雯等8人则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角逐冠军。

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之所以选择小组循环,是希望队员能多打几场比赛,“上来就单淘汰赛对女队员可能过程太快了些”。女乒将根据世界排名进行分组抽签。孔令辉透露,第一次大循环感冒发烧的丁宁已经痊愈,他更担心是刘诗雯,“刘诗雯科威特公开赛刚输给陈梦,可能处于比较困难的一个阶段”。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