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NBA本賽季最佳陣容 詹姆斯全票領銜一陣

2013年05月24日09:06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NBA中文官網)
(圖片來源:NBA中文官網)

北京時間5月24日,NBA官方公布賽季最佳陣容。賽季第一陣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第11次入選),凱文-杜蘭特蒂姆-鄧肯克裡斯-保羅

詹姆斯獲得了119張一陣選票,是唯一一位獲得一陣全票的球員。

科比第11次入選一陣,入選次數追平了卡爾-馬龍的紀錄,位居聯盟第一。“天勾”賈巴爾,埃爾金-貝勒,鮑勃-庫西,邁克爾-喬丹,鮑勃-佩蒂特以及杰裡-韋斯特都曾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

詹姆斯率隊打出66勝16負的常規賽戰績,場均26.8分8個籃板以及7.3次助攻。本賽季,詹姆斯56.5%的命中率以及40.6%的三分球命中率均為職業生涯新高。詹姆斯第8次單賽季得到2000+分,成為取得這一成就最年輕的球員,也成為最年輕的20000分先生。

科比連續8個賽季入選最佳陣容一陣,本賽季共得到2133分,場均27.3分。他的總得分超越了張伯倫,位居NBA得分榜第4位。在科比17年的職業生涯中,他第8次單賽季得分2000+,成為NBA歷史上第4位在34+歲單賽季砍下2000+分的球員。

鄧肯第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自2006-07賽季以來首次入選一陣。在職業生涯第16個年頭,鄧肯場均17.8分9.9個籃板2.7次助攻2.65次封蓋。本賽季,鄧肯的命中率達到50.2%,罰球命中率達到職業生涯新高的81.7%。

杜蘭特第4次入選一陣,本賽季他場均28.1分,命中率達到51%,三分球命中率為41.6%,罰球命中率達到90.5%。他也成為拉裡-伯德之后,第二位場均28+分,且三項命中率為50%+/40%+/90%+的球員。而且,杜蘭特的命中率以及罰球命中率均為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保羅第3次入選一陣,本賽季他的助攻失誤比為4.26,聯盟最好。有13場比賽貢獻至少11次助攻,而且失誤不多於1次。此外,他還獲得了全明星賽MVP,常規賽場均16.9分,場均9.7次助攻2.41次搶斷。

第二陣容:托尼-帕克、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卡梅羅-安東尼、布雷克-格裡芬和馬克-加索爾。

第三陣容:詹姆斯-哈登、德維恩-韋德、保羅-喬治、大衛-李德懷特-霍華德

NBA最佳陣容由來自美國以及加拿大的119位媒體記者以及評論員投票選出,球員獲得第一陣容的投票獲得5分,第二陣容的投票獲得3分,第三陣容的投票獲得1分。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排名11—15位的球員入選第三陣容。

其他獲得最佳陣容投票的球員:布魯克-洛佩茲,132分(7張一陣選票),史蒂芬-庫裡72分,阿爾德裡奇62分,波什59分(4張一陣選票),諾阿56分(3張一陣選票),蘭多夫45分,艾爾-霍福德31分(2張一陣選票),保羅-皮爾斯24分,艾爾-杰弗森20分(1張一陣選票),泰森-錢德勒19分(1張),羅伊-希伯特9分,洛爾-鄧8分,凱文-加內特8分,泰-勞森8分,約什-史密斯7分,德隆6分,保羅-加索爾4分,伊巴卡4分,阿西克3分,法裡埃德3分,費爾頓3分,凱裡-歐文3分,布澤爾2分,康利2分,大衛-韋斯特2分,魯迪-蓋伊1分,JJ-希克森1分,伊戈達拉1分,諾維茨基1分,佩科維奇1分,隆多1分,尼科拉-武切維奇1分。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