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湖人赛季52负 平搬迁后队史最差纪录

2014年04月07日09: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52负平搬迁后队史最差纪录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失利,输掉了他们本赛季的第52场比赛,而52场失利也是湖人队自搬迁到洛杉矶后的单赛季的最高负场数。

  上一次湖人单赛季输掉52场比赛还是在1974-75赛季,当时他们以30胜52负结束常规赛,次年他们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了此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当家球星贾巴尔。

  而湖人队队史输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是1957-58赛季,当时他们以19胜53负结束赛季。同1974-75赛季类似,1957-58赛季结束后湖人队也得到了一位改变球队命运的超级巨星——他们通过选秀得到了埃尔金-贝勒。

  湖人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未来他们剩下的五个对手分别是火箭勇士灰熊爵士马刺,其中与后两个对手的比赛将在对方主场进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