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李克強看歐冠 中德首腦同時觀看[圖]

2013年05月26日13:57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默克爾赴英現場看歐冠 李克強柏林看電視直播

  中國總理李克強觀看歐冠

李克強柏林看歐冠直播 明星球迷熬夜看歐冠(圖)

  莫文蔚看歐冠(微博截圖)

李克強柏林看歐冠直播 明星球迷熬夜看歐冠(圖)

  李克勤熬夜看歐冠(微博截圖)

  李克強總理將在當地時間周六抵達德國柏林,這將是中國新一屆領導班子第一次訪德之旅,據悉,德國總理默克爾將赴英國溫布利球場觀看歐冠決賽,而李克強總理將在柏林通過電視直播欣賞歐冠決賽盛宴,兩大首腦同時觀看拜仁同多特一戰,這足以體現歐冠聯賽的巨大吸引力。

  2012-13賽季歐冠決賽在倫敦溫布利球場打響。拜仁慕尼黑2比1擊敗多特蒙德,第五次獲得歐冠冠軍。有不少中國球迷都熬夜看歐冠,當然喜歡體育的明星們也不例外。莫文蔚凌晨3點多還在祈禱托馬斯-穆勒進球,李克勤(微博)也晒出了跟好友一起看球的照片,王錚亮在看完精彩激烈的比賽后安心睡去,郎朗更是微博晒與隊員合影,祝賀拜仁奪冠。

  莫文蔚在凌晨3:46分轉播了央視體育頻道著名足球評論員段暄的微博,祈禱托馬斯-穆勒進球:“拜托拜托”。

  王錚亮於凌晨4:59分更新微博:“90分鐘“無料點”,這場精彩比賽的勝利者更多屬於德國足球!來年待巴薩重整旗鼓,內馬爾請給力!睡球…”。

  李克勤2:47分微博晒與好友一起看球的照片,並附言:等到頸長,終於開波!

  郎朗5:30更新微博,上傳與隊員合影,祝賀拜仁奪冠:“剛結束在墨西哥的大師課,和小朋友們一起看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在歐冠的決賽。拜仁慕尼黑贏啦!這麼多年的努力終於在今天得到了回報。祝賀拜仁奪冠!”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