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波什韋德知恥欲后勇

潘天舒

2013年06月03日07: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熱火輸球,波什和韋德賽后都進行了一番檢討,並希望第7場決戰能找回狀態。

8投1中僅收獲5分4個籃板的波什賽后自我批評道:“我們投丟了太多球,光我一個人就有3次上籃失手。我對自己極度失望,我下一場必須反彈。這場比賽著實讓我難受,但過去就過去了,我們必須往前看,在第7場把主場守住。”

跟波什同樣狀態不佳的還有韋德,這位飽受膝傷困擾的超級球星全場隻有10分入賬。有記者希望他談談膝傷對他的影響,韋德搖著頭說:“沒什麼好說的,兩個月前就這樣,我現在不想談。”對於他和波什持續低迷的現狀,韋德說:“我跟他都要更好地完成任務,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門還沒關上。”

最后,韋德談到了好友詹姆斯:“我們有一個很強的家伙,但我們不能讓他一個人扛起全隊,我們得幫他。”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