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三人组合享受幸福 韦德不担心魔兽加盟火箭

2013年07月08日16:0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热火今年在总决赛成功卫冕之后,有媒体爆料,韦德已经向女友尤尼恩求婚成功,昨天在广州,现场记者希望“闪电侠”描述求婚时的浪漫场面。韦德表示:“这都是谣传,这与事实不符。我现在和女友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我们还没有订婚,今后的生活一切都会水到渠成。”对于自己的生活,韦德还说:“甚至有媒体说我已经结婚4年了,我认为这种报道会让我有压力,让我的生活陷入麻烦。”

  对于“魔兽”霍华德加盟火箭是否会对热火卫冕总冠军带来威胁的问题,韦德表示:“霍华德和火箭不是我需要担忧的,因为总决赛只可能有一支西部球队,他们应该是西部其他强队担心的,我想说这种人才流动对NBA来说很健康。我们球队过去两个赛季的合作非常好,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霍华德由湖人转投火箭,科比很快在推特上取消了对霍华德的关注。有记者问,如果波什将来离开热火,韦德会不会也取消对波什的关注。韦德笑道:“我认识波什十年了,我们与詹姆斯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喜欢这个三人组合,一起打球的感觉非常幸福。科比与霍华德做队友的时间很短,同我和波什的关系不一样。”

  对于热火“三巨头”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的历史定位,以及与乔丹、皮蓬、罗德曼“三巨头”的比较,韦德表示:“我对历史上的伟大球员一直非常尊重,我们三个的辉煌生涯才刚刚开始。如果要我们达到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高度,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至于两组三巨头的历史定位,还是等我们退役后再去评价比较好。”

  韦德今年已经31岁,当被问到何时退役的话题,他表示:“虽然我在NBA已经打了10年,但我还有美好的未来。我会专注于现在的篮球生涯。”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