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上海灘德比申鑫被灌六球 東亞終結3連敗尷尬

2013年06月03日08: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小龍)昨晚,在上海灘德比戰中,主場作戰的上海申鑫竟然1比6慘敗於上海東亞。武磊上演帽子戲法,上海東亞也憑借著這場勝利終結了5輪連敗的尷尬。

  兩支球隊淵源頗深,除了徐根寶和朱炯之間的師徒關系,申鑫球員姜志鵬、東亞球員王佳玉更是十幾年的好朋友。雖然彼此手足情深,卻不得不在賽場上兵戎相見。申鑫近3輪客場作戰取得了2勝1平的不錯成績,而上海東亞最近慘遭5連敗,在這種情況下,東亞背負了極大的壓力,可申鑫明顯不在狀態,場上失誤不斷,最終1比6敗北。武磊成功戴帽,申鑫僅僅由王?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上輪被罰出場,申鑫主帥朱炯是在看台上指揮的比賽。看到弟子輸了如此大的比分,朱炯也是面色凝重,而上海東亞主帥高洪波則有些如釋重負“能夠獲得大勝,可以說把前一段時間的消極東西緩解了一下,畢竟之前五連敗后大家壓力都很大。我的最高紀錄就是5連敗,今天還好,沒有突破這個紀錄。對於比賽,第一,球隊在5連敗后,隊員在內部進行了總結﹔武磊、呂文君等核心隊員,在球隊低迷的時候,做了教練員做不了的工作,他們這場表現非常出色。第二,申鑫他們輸,我覺得是沒有打出戰術優勢,今天運氣在我們這邊。”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