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夏季聯賽:火箭5人得分上雙 85-71勝爵士

2013年07月10日12: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1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2013奧蘭多夏季聯賽結束一場爭奪,休斯頓火箭以85-71戰勝猶他爵士

火箭5人得分上雙,貝弗利和安德森各自得到11分,庫裡、維沃和史密斯分別得到10分,其中史密斯還搶下7個籃板,庫裡搶下8個籃板。

爵士的伯克斯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伯克11分,埃文斯10分8籃板。

爵士以10-6開局,火箭在4分07秒憑借史密斯的上籃將比分追至10平,隨后他們通過罰球和投籃以18-13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火箭繼續保持領先,4分44秒,貝弗利的三分幫助火箭將分差擴大到了10分,最后4.1秒貝弗利再次上籃得手,火箭帶著13分的領先優勢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火箭依舊掌握著場上主動,並逐漸將分差拉大,本節戰罷,火箭已經領先了20分。第四節開始后不久就進入到了垃圾時間,最終火箭迎來一場大勝。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