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斯科拉裡:巴西隊世界杯大名單已經敲定

2014年04月15日13: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斯科拉裡:巴西隊大名單已經敲定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4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趙焱)巴西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斯科拉裡14日在結束歐洲之行回到巴西后表示,他已經敲定巴西隊參加世界杯的最后名單。

斯科拉裡將於5月7日宣布參加今年世界杯的國家隊正式名單,他14日在聖保羅州聯賽頒獎儀式上就此話題回答媒體提問時說:“我已經沒有任何疑慮,有疑慮的是你們。”

但他同時表示,這份名單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23個人能取得大家一致的滿意是不可能的,我也沒有奢望”。

在赴歐考察過在歐洲效力的巴西球員后,斯科拉裡還表達了對巴塞羅那的內馬爾和托特納姆熱刺的保利尼奧的信任。斯科拉裡說:“我對這兩個人沒有任何的擔憂。誰在批評他們?是那些批評他們能得到利益的人。在我看來,他們仍然是他們俱樂部的重要球員,隻對那些就會批評他們的人來說不重要。”

斯科拉裡認為這是西班牙和英國媒體故意為之,目的是給這些球員施加壓力,影響他們在世界杯時的發揮。斯科拉裡特別批評了西班牙媒體。他說:“我絲毫不擔心內馬爾,最近幾場比賽他踢得不是很好,但是在此前4、5場重要比賽中他都起到了關鍵作用。西班牙人對他的看法並不是我的看法。”

內馬爾在巴塞羅那俱樂部近來狀態不佳,飽受西班牙媒體詬病﹔而保利尼奧在托特納姆熱刺一直坐著冷板凳。(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