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郭晶晶挺6月大肚現身 大吃雪糕霍啟剛護駕(圖)

2013年07月11日15:32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霍啟剛與郭晶晶(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霍啟剛同郭晶晶自從結婚之后,不斷傳出有喜,之不過這次是真的啦,今日有報道已經拍到腹部微隆的晶晶,同老公去泰國布吉渡假。啟剛更加包下渡假村一幢過萬呎有3個私人游泳池的別墅,日租近3萬港幣。

  據知晶晶這次懷的是“慈枯椗”(兒子——編者注),啟剛同老爺霍震霆都很開心,日租3萬的別墅是物有所值啦!

  報道稱,有喜6個月的晶晶,嫁入豪門之后,其實過不慣豪門少奶生活,霍家家規一向都是食“阿公”,大宅成棚人一齊住,她住不到1個月已經同老公講想搬走。

  但自從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不同啦,而且霍家大宅會改建,而且霍家300億爭產案還未搞掂,霍震霆就特許啟剛“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閣,不能影響兒媳懷孕的心情啦!

  啟剛還為晶晶物色緊陪月團,應征者要通過喂奶、換片、清潔、煮食得多項測試,好嚴格!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