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迪亞曼蒂郜林缺陣 裡皮:偉大的球隊要學會直面困難

2014年04月15日14:07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偉大的球隊要學會直面困難

  “毫無疑問,他們(迪亞曼蒂和郜林)的缺陣會對我們造成影響,但如果是一支偉大球隊,就要學會面對傷病和停賽這些困難,這個時候其他隊員會在比賽中站出來,明天我們要做出積極態度,我們已經為比賽做好准備。”面對兩名鋒線悍將的缺陣,昨天裡皮承認球隊會出現比較困難的情況,但必須克服,他強調球隊必須在精神面貌方面要有所展現。

  對於主隊的表現,裡皮昨天給予了高度肯定,“對手的組織打法很有序,場上拼搶非常積極,這場比賽對小組形勢有決定性的作用,我們無論在精神面貌還是身體都要做好准備,去迎接一場困難的比賽。”

  昨天的發布會上,裡皮再次重申廣州恆大將是他所執教的最后一支俱樂部球隊,在結束合同后,假如他暫未選擇退休,將會考慮執掌某支國家隊。不過銀狐表示不會再次拿起意大利隊的教鞭了,“兩次已經足夠了,不會再有第三次了。”(白雲)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