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恆大悍將無緣巴西世界杯?裡皮:言之尚早

2014年04月15日14:07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言之尚早

北京時間4月12日凌晨,意大利隊公布了一份多達42人的世界杯參賽球員海選名單,迪亞曼蒂不在其中。這一消息被解讀為恆大中前場悍將將基本無緣巴西世界杯,不過裡皮昨日表示,現在還未有定論,不能輕下判斷。

迪亞曼蒂在利沃諾的前隊友兼好友加蘭特日前也表達出對老友的擔憂,認為遠離歐洲會讓迪亞曼蒂在入選國家隊方面不佔優勢。“迪亞曼蒂留在博洛尼亞的話,去世界杯的可能性會更大,因為他每周的表現都會得到外界的關注。”加蘭特說道:“事實上,在意大利我們的確很難去觀看中超聯賽。這一切都取決於普蘭德利對於鋒線球員的要求,而我也並不認為他會以中場的身份入選國家隊。畢竟,在這個位置上的人選已經足夠擁擠。”

對於愛將遭受到國家隊的冷落,裡皮昨日表示並不會過於擔憂,“現在說這些還早著呢,普蘭德利也還未最終確定名單,現在情況都不明了,事情尚未定局。”(白雲)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