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歐洲足壇進入出走季 羅比尼奧回國蘇神鬧轉會

2013年07月11日10:2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洲足壇進入出走季 羅比尼奧回國蘇神鬧轉會

  對職業足球人來說,俱樂部只是江上浮萍,而非葉落故土。對一些正在逼仄縫隙中生存的職業足球人來說,在今夏出走已成定論,問題只是,往哪兒走……

  羅比尼奧

  回鄉再就業

  羅比尼奧在米蘭過得不開心,整個足球界都心知肚明。為了能踢上比賽,巴西人決定降薪回國,按照《米蘭體育報》的說法,羅比尼奧加盟桑托斯只是時間的問題。

  上賽季,羅比尼奧給AC米蘭的貢獻是2粒進球和6次助攻,這樣的成績顯然不能讓人滿意。米蘭出售羅比尼奧的計劃始於去年年底,但因紅黑軍團堅持1000萬歐元而嚇走了不少買家。如今,米蘭夏季引援遲緩無力,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沒能找到羅比尼奧的下家。

  失去內馬爾之后,桑托斯急需一位領軍人物,羅比尼奧成為最好的選擇。據《米蘭體育報》報道,桑托斯的開價約為550萬歐元,米蘭高層已同意了這個報價。巴西的轉會市場將在7月15日關閉,這意味著羅比尼奧在米蘭的日子不多了。

  萊昂納多

  因禁賽辭職

  因為被法國足協禁賽13個月,無法繼續公開從事足球工作,萊昂納多決定辭職。這位剛剛搞定卡瓦尼的體育總監,留給巴黎聖日耳曼一個風度翩翩的背影。

  今年5月份的法甲聯賽中,萊昂納多對裁判向本隊球員蒂亞戈·席爾瓦直接出示紅牌不滿,這位前AC米蘭教練在球員通道裡用肩膀故意頂撞了主裁。這一事件引發了法國足壇的爭議,法國足協決定對萊昂納多禁賽9個月。隨后,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提出申訴,法國足協紀律委員會不僅駁回申訴,還將萊昂納多的禁賽期延長至13個月。

  昨日,萊昂納多正式向俱樂部提出辭職,俱樂部表示理解萊昂納多目前的境遇,感謝他為俱樂部作出的貢獻。

  蘇亞雷斯

  為歐冠離開

  蘇亞雷斯想打歐冠聯賽,而利物浦無法在下賽季滿足烏拉圭人的要求,目前和蘇亞雷斯先后傳出緋聞的有阿森納、切爾西及皇馬,無論是薪水還是歐戰資格,這幾家俱樂部都能讓蘇亞雷斯如願以償。據多家英媒報道,蘇亞雷斯已通過經紀人向紅軍表達了希望離隊的想法。

  蘇亞雷斯的下家並不明朗,但多家英國媒體都表示,烏拉圭人留隊已成空想。《每日郵報》報道稱,蘇亞雷斯已經公開表達了離隊的意願,他承認利物浦已不在自己未來的規劃之中。

  蘇亞雷斯的經紀人會見了利物浦高層,表達了蘇亞雷斯想加入一支歐冠球隊的意願。正在度假的蘇亞雷斯則表示:“我的團隊將在目前兩三個選項中作出最好的選擇。”

  專題撰文/新京報記者 范遙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