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啟剛已為愛子選好幼兒園 每年學費高達17萬

2013年09月02日09: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啟剛已為愛子選好幼兒園 每年學費高達17萬

  據報道,霍啟剛與郭晶晶愛兒剛出世,已積極打造愛兒成為第四代掌門人,有消息指他們已為愛兒鋪了路,在有香港幼兒園哈佛之稱的寶山幼兒園留好位置,此校雖然每年學費高達17萬元,但依然有很多家長為報名打破頭,校長收生嚴謹,並不是有錢就能讀,要過不少關卡。據知此幼兒園的副校長是霍啟剛前女友呂慶欣,兩人雖分手,但並沒有因愛成恨,反而關系良好。

  而寶寶的干媽葉倩文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希望他們一家三口多休息,遲些才探訪。她指朱玲玲榮升奶奶后過於開心,與好友分享喜悅時,卻忘了告訴大家寶寶性別,葉倩文說:“寶寶出世后,她馬上電郵通知親朋好友,講寶寶有7.3磅,皮膚滑溜等,但開心到忘記講是男孫還是女孫,要追問她才記得講。” (星星)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