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熱火殘陣不敵奇才 步行者鎖定東區頭名

2014年04月15日14: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火殘陣不敵奇才 步行者鎖定東區頭名

新華社華盛頓4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林德韌)以殘陣出戰的邁阿密熱火隊14日在客場以93:114的懸殊比分不敵華盛頓奇才隊,這場失利也將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提前一場送上了東區常規賽冠軍的位子。

目前熱火隊的戰績為54勝27負,步行者隊的戰績為55勝26負,即便熱火隊最后一場贏球,步行者隊最后一場輸球,那麼兩隊的戰績也將持平,但因為步行者隊對陣同區球隊的戰績更加出色,本賽季對陣熱火隊的戰績也佔優,因此步行者隊仍將壓過熱火隊排在東區戰績榜首位。

奇才隊本場展現了極端火熱的手感,全場命中率高達5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8·3%。

奇才隊投手阿裡扎貢獻全隊最高的25分,內內12投8中得到18分,中鋒戈塔特拿到10分和13個籃板,奇才隊核心沃爾雖然隻得到4分,但是送出了13次助攻。

熱火詹姆斯和波什兩員大將本場沒有出場,替補登場的比斯利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韋德首發出場得到9分和3次助攻。

雖然比賽有一定的重要性,但熱火隊還是選擇讓詹姆斯和波什輪休。開場后陣容不整的熱火隊對奇才隊全明星控衛沃爾採取重點防守,奇才隊其他球員雖然手感不錯,但失誤偏多,雙方比分處於膠著狀態。奇才隊在暫停之后試加強外線攻勢,但熱火隊在韋德的帶領下進攻配合流暢,與奇才隊針鋒相對,首節奇才隊以27:26稍佔上風。第二節奇才隊大將內內連續兩次打成“2+1”,幫助奇才隊將分差拉開到10分。熱火隊的暫停並沒有止住奇才隊的進攻勢頭,哈靈頓連續投中兩記底角三分球,幫助奇才隊把優勢擴大到15分。在詹姆斯和波什均缺陣的情況下,熱火隊替補陣容深度不夠的問題在第二節末段開始凸顯,奇才隊趁機取得了22分的領先,並把這一優勢保持到中場休息。

奇才隊上半場命中率達到了恐怖的70·3%,投進10記三分球,而熱火隊13次在外線出手僅命中兩球。下半場開場后熱火隊的進攻依然不見起色,雙方差距一度達到36分,雙方隨后撤下主力,比賽勝負懸念提前揭曉。

奇才隊贏球之后戰績上升為43勝28負,繼續排名東區第六位。(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