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鮑威爾加盟火箭 征戰CBA未能証明實力

2014年04月15日14:1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宏遠鮑威爾加盟火箭

CBA,鮑威爾並沒能証明實力。

據《休斯頓紀事報》記者費根昨天報道,休斯頓火箭已經決定裁掉剛加盟不久的中鋒皮特曼,並且將簽下曾經跟隨洛杉磯湖人隊奪得過兩次NBA總冠軍的大前鋒約什·鮑威爾。

4月11日,火箭隊簽下了曾在2012年跟隨熱火隊奪得過NBA總冠軍的中鋒皮特曼,同時裁掉了大前鋒格雷格·史密斯。當時火箭總經理莫雷也通過推特對皮特曼的加盟表示歡迎。但是在前天火箭主場戰勝鵜鶘的比賽中,皮特曼並沒有現身豐田中心球館

今年31歲的鮑威爾是2003年的落選新秀,在海外聯賽轉戰了2年之后,於2005年回到NBA,並且先后效力過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湖人和鷹隊等球隊。2008~2010年間,他跟隨湖人連續奪得兩次總冠軍。不過本賽季他加盟CBA宏遠隊后並未能幫助球隊衛冕成功,他在宏遠隊與北京隊的季后賽系列賽中,表現比北京隊外援中鋒莫裡斯差之千裡。(馮愛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