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掘金砍霍搬石砸脚 魔兽24罚17中火箭胜

2013年11月18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掘金砍霍搬石砸脚

霍华德(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

火箭昨天在主场以122比111轻取掘金。比赛中火箭再次遭遇“砍霍战术”,不过霍华德的罚球相当给力,全场24罚17中。

掘金此前对阵火箭已经是7连胜,不过昨天休斯敦主场迎来了火箭曾经的标志中锋姚明。在大姚的关注下,火箭开局顺利,前16投12中,首节33比23赢了10分。此后掘金几度将比分迫近,而且在最后一节早早使用砍霍战术,不过这次魔兽罚球非常出色,最后一节18罚13中,确保火箭赢下比赛。霍华德全场得到25分,帕森斯20分,林书豪16分7次助攻。掘金劳森拿到28分17次助攻,希克森拿到14分8个篮板。对于砍霍战术,霍华德赛后说:“我不烦对手这么干,因为我能回应他们。我倒是担心观众会因此厌烦。”被问及是否和姚明有过交流,霍华德点点头:“当然,但我不能告诉你们我们聊了什么。不过,他没有教我罚球技巧。”对于霍华德的表现,火箭经理莫雷很满意,他说:“我们看到霍华德在罚球上努力训练的结果,欢迎其他球队继续来用这招。”(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