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加盟火箭后首战旧主 战湖人魔兽放话虐“队友”

记者 亢雪松

2013年11月08日10: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湖人 魔兽放话虐“队友”

  NBA今日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两队因今夏争夺霍华德而结下梁子,霍华德赛前直言,自己站到场上就要打出统治级的表现,无论对手是谁,尽管湖人队中有不少人都是自己的朋友。

  自七月以自由身签约火箭后,霍华德将首次面对旧主湖人。本赛季他场均17.4分、14.6个篮板,火箭目前排名联盟第二。在丰田中心,火箭已连赢湖人队四次。而自2007至2008赛季以6胜1负开局后,火箭在赛季前六场还没赢下过五场,目前他们战绩为4胜1负。

  反观湖人,上一场大败给小牛后,两个客场比赛他们一共输掉50分。“我们需要学会如何打球,现在球队还没有做到这些。”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对球队现状并不满意。当家球星科比因伤至今缺席比赛,再加上客场环境,湖人很容易崩盘。面对火箭的双塔组合,湖人可能会让卡曼或希尔搭档加索尔,以此增强内线竞争力。在两队最近一次相遇时,加索尔得到17分、20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