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霍啟剛照顧兒子換尿片洗澡都做 稱怕郭晶晶抱怨

2013年09月06日15:0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啟剛照顧兒子心得多 換尿片洗澡樣樣都做

  同是豪門,同是愛子誕生,郭晶晶霍啟剛這張照片對照梁洛施李澤楷抱新生兒子那張,讓人感嘆不已。

  剛為人父的霍啟剛,最近忙“青聯”活動又要忙照顧兒子,但仍自得其樂,笑言換尿片洗澡樣樣都做,為免老婆秋后算賬。霍啟剛更表示就算兒子阻礙他的工作,也完全沒有感到厭煩,果然有兒子就開心。

  霍啟剛與郭晶晶的愛兒上月27日出世,霍啟剛忙公又忙私。前晚青年聯會就職禮活動,身為主席的他一早到場招呼賓客,被問到是否已習慣做父親?他即眉飛色舞:“都習慣的,但都是一個星期,覺得好有挑戰性,不過要慢慢上手,好開心,好奇妙。(有沒有幫忙換尿片及洗澡呢?)這些一定要做,如果不做老婆會說的。(有沒有雞手鴨腳呢?)沒有啊,但有點緊張,新生寶寶的脖子好脆弱,在醫院有學過,但回家做又不知道是不是對的。”至於會否擺滿月酒或百日宴,他表示還不清楚:“其實都是家人吃飯,什麼時候吃都可以,滿月百日都可以的。”

  霍啟剛又透露寶寶還未改名,因爸爸霍震霆不在香港,但已知要在一個月內改,會加緊催促爸爸。他還表示媽媽朱玲玲每日都會為寶寶拍照留念,他說:“小朋友的樣子每天都變,要每天拍,每天都記錄下來。” (星星)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